从来未顺利遇上好景降临

备考中 随缘更新

—「心动伊始」立夏联文终宣

 

夏天是长眠的舟在湖面泛起涟漪,

水波荡漾间掀起少年的心事。

对视间的慌乱和心跳不似作假,

欲盖弥彰的眼神里藏着遮遮掩掩的情话。

 

蝉在午后不知疲倦地鸣叫,

我静静地看着你的睡颜和垂下的眸子。

在我吻上你唇角的瞬间,

你睁开含着笑意的眼。

 

如果世俗要我们分开,

有那一天,我会抓着你的手逃跑。

拉长的影子映在长廊的地上,

我们逃往名为爱情的地方。

 

在这个夏天,我和你的爱情故事,才刚刚开始。

  

 

5/5 

—cp写手组—

 

【9:00丨现代爱情故事】@就是这么牛逼 

“丁程鑫一把抱起发抖的贺峻霖往医务室跑去,旁边正准备上来英雄救美的严浩翔愣了愣,捅了下马嘉祺问道:“丁哥他知道他自个儿也是个O吗?”

——祺鑫《他知道自己是个O吗》

 

【10:00丨古代爱情故事】@燕麦炸牛奶 

我道,“等你把身体养好,我们就成亲。”

——翔霖《相逢不相识》

 

【11:00丨现代爱情故事】@不寐汤 

“你们澳洲帅哥都是这么打直球的?”

——翔霖《昨夏》

 

【12:00丨现代爱情故事】@氢气效应 

不听夏日蝉鸣,但听右耳的你喃喃情语。

——文轩《偷吻耳廓》

 

【13:00丨现代爱情故事】@不见海洋 

他被遗在时光,与我看同一轮月亮。

——戏年《山城往事》

 

【14:00丨现代爱情故事】@情娘 

与你,热恋无期限。

——翔霖《无限期热恋》

 

【15:00丨古代爱情故事】@狒小狒 

西域佛窟壁画中的神衹身旁一夜间生出一少年,此后百年无战事。

——文祺《妙龄童》

 

【16:00丨现代爱情故事】@放克树 

诡谲的红绿色调下是灰色的重庆,一副世纪末的重庆残影。

——晚戏《别望歌乐》

 

【17:00丨现代爱情故事】@榴榴 

爱不是游戏,马嘉祺等了一年又一年,才等到丁程鑫回到他的身边。

——祺鑫《柿子烟》

 

【18:00丨现代爱情故事】@渝满 

我有腐朽而潮湿的爱,陪你短暂地踏进这永恒。

——祺鑫《恋人的预感》

 

【19:00丨现代爱情故事】@糖霜尔尔 

兔兔不怕,兔兔胆大。

——翔霖《小兔妖》

 

【20:00丨现代爱情故事】@祭祀祈迷 

“他要将眼泪和苦念咽进肚子里,化成墨水混合鲜血淋漓出尚未谱写完的所谓余生。”

——祺鑫亓《偷生》

 

 

5/6

—乙女写手组—

 

【14:00丨古代爱情故事】@下半山【联文招新】 

不过几句寻常愿景罢了。

——翔我《渡河》

 

【15:00丨现代爱情故事】@是吗小王 

“原来爱意真的会穿过自行车的风流入他的耳畔。”

——文我《自行车的风》

 

【16:00丨现代爱情故事】@白添 

他做太阳,我便一生向阳。

——文我《向阳》

 

【17:00丨现代爱情故事】@吃酸梅吗 

“余鱼,再喜欢我一次,求求你。”

——鑫我《热恋从暗恋开始》

 

【18:00丨古代爱情故事】@缀星 

我记得他,也记得那晚有两个月亮,一个遥遥万里挂在天上,一个近在咫尺倒映在他眼中。

——霖我《谁与我,共白头》

 

【19:00丨现代爱情故事】@杏岛川奈 

当我看到你的那一刻,我觉得你好像给我下了恋爱咒。

——文我《恋爱咒》

 

【20:00丨现代爱情故事】@婉拒刘耀文923次 

我们头顶是片复制海。

——文我《触礁》

 

 

 

策划:@缀星 

美工:@幼猫尾尖 

特别感谢:@渝满 @白日挞 

隶属:@Spiti故里工作室 

 


因tag数量限制未打全致歉。

祝各位读者阅读愉快捏!期待每一位读者留下的文评ww

评论(20)
热度(18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眠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