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来未顺利遇上好景降临

备考中 随缘更新

—「心动伊始」立夏联文招新


夏天是长眠的舟在湖面泛起涟漪,

水波荡漾间掀起少年的心事。

对视间的慌乱和心跳不似作假,

欲盖弥彰的眼神里藏着遮遮掩掩的情话。


蝉在午后不知疲倦地鸣叫,

我静静地看着你的睡颜和垂下的眸子。

在我吻上你唇角的瞬间,

你睁开含着笑意的眼。


如果世俗要我们分开,

有那一天,我会抓着你的手逃跑。

拉长的影子映在长廊的地上,

我们逃往名为爱情的地方。


在这个夏天,我和你的爱情故事,才刚刚开始。


——


诚邀二十四位文手参加联文,cp写手12位,乙女写手12位,cp和乙女都不限(tag因数量所限未打全致歉),婉拒无剧情全车,打底3k字


分为现代爱情故事和古代爱情故事两组。文手自行选择组别,选完之后填写总群中精华消息里的问卷,每组人数无限制。除非人数比例严重失调,否则策划不会干预调剂(所有组别调剂会在4月20日前通知文手)。组别规定文章背景时间为现代或古代,其余不做要求


发文时间:cp写手为5/5,乙女写手为5/6


审核群号:950545392 或见P2二维码(没有qq的文手可单独私信我)


cp写手已招满,目前只招收乙女写手!


策划/文案:@缀星 

美工:@幼猫尾尖 

特别感谢:@哭比小挞 @渝满 

隶属:@Spiti故里工作室  

评论(15)
热度(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眠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